close

人生中第一次去做臉清粉刺就獻給了位於台中市的七星美學!!!

我的膚質屬於油性肌膚,一到夏天油膩已經是家常便飯事情了

更不用說粉刺痘痘的大逆襲阿!!!

皮膚上痘痘和粉刺的問題一直以來是我長期的困擾

聽到朋友介紹七星美學在這方面的服務上非常的不錯而且細心

一開始美容師會將你的臉做徹底的清潔

第一步

不管如何他們一定會做兩次的清潔動作

1.專用洗面乳清潔

2.卸妝油深層清潔

過程中不會有水亂噴的狀況,美容師的動作也非常的溫柔還會順手帶一些臉部按摩真的超棒的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被按摩所以這部分真的大大的加分!!!!

第二步 

美容師會開始在你臉上貼上能夠讓你皮膚上的粉刺髒東西吸出來的神奇白布

 

敷上後感覺會有醫丁點刺刺的,但不會不舒服

 

過了數分鐘,可以看件可怕的粉刺和一些阿撒布魯的髒東西服到皮膚表面上,真得很厲害

會在敷過的地方一塊一塊的先開來清

在這之前我聽過很多人說拔粉刺很痛,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還好,美容師的動作也很溫柔

以上都是我在清前的照片,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可怕

第三步

清完粉刺以後美容師會幫你塗上一層去老廢角質的精華液,在幫你敷上茶樹精面膜休息個15分鐘後

這個最後幫我敷的是專為個人調配的退紅腫、消炎、縮小毛細孔的軟膜,美容師說會挑客人不同的膚質有不同的敷臉!!!

會開始幫你清洗臉部,洗完還會幫你用兩顆圓圓的海綿幫你吸得一乾二淨。

最後

全部弄完臉感覺非常的清爽,感覺髒東西通通不見的輕盈感

附上清完後的照片,皮膚乾淨了許多。

整體上我覺得服務滿意,價錢真得很便宜,CP值真的超高的,大家一定要去試試看,大推

下一次決定繼續去他們那裡做其他服務,期待下一次的體驗哦!!!

附上地址和臉書七星美學7aster

40873 台中市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8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