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這款iphone超神的攝影鏡頭手機殼

我是在這家Roadshop這家網路商店買的 送來外包裝真的超有質感的

再等待我的iphone 8plus到貨之前 我所預定的手機殼已經到貨拉!!!!!

再跟大家介紹之前,先告訴大家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拍照的人

只要跟朋友出去玩手機相機就會拍個不停的那種

先帶大家來看一下外包裝

------------------------------

包裝真的是非常的有質感

包裝內盒向上推

打開內盒後的樣子                                                          

真的超級有質感的而且直地摸起來很舒服也不會很重

鏡頭上多了一個鏡頭蓋 外面也寫著所有的鏡頭效果         

正面孔鏡設計

右邊的開鍵                                                                     

左邊的音量鍵

底部插孔設計

再來是大家最重視的鏡頭部分!!!!!!!!                                   

往上推可以把鏡頭取下 

                               

旁邊的地方可以往上扳將鏡頭套取下

拆下來之後近看的圖片                                                   

拿下來之後心裡只覺得哇賽!!!真的超酷的!!!!

鏡頭套拆下後對準就可以放進去了!!!!                               

 安裝完成!!!!!!!

接著就開始試拍 因為8plus我還沒拿到

所以只好拿起我的iphone 5破舊手機起來試拍

我相信拿起我未來的iphone8plus鏡頭 拍起來一定更神 但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ㄚㄚㄚㄚㄚㄚㄚㄚㄚ !!!!!!!!!!!!

而且我覺得我拿五效果就真得很好了!!

第一個是120度廣角鏡頭

第一張都是沒加鏡頭

很辛苦的把相機殼對上我的i5 真的變廣了很多

再來這個功能是望遠鏡頭特寫的功能

加上鏡頭後有單眼景深的得效果加上特寫真得很棒!!!                                                                                                                                                  一樣辛苦的對上我的i5鏡頭

接下這個鏡頭能夠放大 10X 20X的微距鏡頭

相信大家的鏡頭只要對著一樣東西很近很近很近很近的拍一定會變得很模糊 

可是相機殼的微距鏡頭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未加鏡頭 (非常的模糊~~~

 加鏡頭後變得非常清楚 真的太神拉!!!!!!!!!!!

最後一個是我非常喜歡的鏡頭效果也是我最常使用到的

魚眼鏡頭效果

小小兵

加鏡頭瞬間變超可愛!!!!!!!!!!!!!!!!!!!!!!!!!!!!!!!

裡面還附了鏡頭的擦試布真得很貼心 

安裝說明書也有附上

裡面還附贈了避免你拍照手滑摔手機的皮質感手腕繩!!!!

說真的我已經等不及把它裝在我的8plus的手機上了,真的是多等一天痛苦一天阿

這款手機殼真的是很方便也很實用,真得很推很愛拍照的人

還有一點是我之前是用市面上一個夾鏡一種效果的,可是後來覺得這樣很不方便也很不划算

出面再外要帶好幾個夾鏡,而且容易不見也沒有防護的功能

現在再9折優惠中,好像到月底就要沒了的樣子,我趁她一打折就去購買了 大家手腳要快阿哈哈  不要說我沒提醒大家哈

大家真的要去看看: Roadshop公路商店相機殼9折優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