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家CP質超高的手機殼賣手機殼的網路商店

在Facebook看到有人在做買一送一 這家大家可以去看看: Roadshop公路商店

挑了這款360度全包覆的黑色手機殼 看了圖片覺得包覆性很夠 也蠻有質感的

這款顏色很多 我是選了跟我手機顏色一樣的黑色

到貨後拿到手機殼後就迫不及待的趕快為我的手機穿上新衣

 

商品為右邊三個

安裝上背面殼

正面安裝

我手機是本來有貼全螢幕鋼化膜的 就沒有貼她的專用鋼化

就想說照樣裝上去看看 結果意外中的也可以

只是會有一點點不合

 

另外送得我挑選紅色 也有送鋼化膜

整體來說我覺得買一送一真得很划算 跟朋友合購更便宜

CP值很高推薦大家一定要去逛一逛 他們不只一款在做優惠的

在次附上連結給大家: 360度全包覆手機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